法治报道

人员查询法 视 频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艺术战“疫”(二)
严小卫: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晋刘琨《劝进表》)
严小卫: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晋刘琨《劝进表》)
             
严小卫: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晋刘琨《劝进表》) 胡学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江城疫起惊黄鹤,楚地春来赞白衣。——自作联《医务工作者保重》) 马俊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铁肩担大爱,忠心护人民。——自作联) 李建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九衢通途重,一夜瘟神飚。淫夷邪虐气势,凶猛毒威嚣。欺弱乘虚夺命,凭借沫飞传播,魔术异端妖。生死突围战,决择迫眉梢。号令下,军民合,热情高。东西南北,支援队伍汇波涛。院士出征挂帅,天使亲临前线,展武略文韬。泱泱大邦兴,爱国涌春潮。自作——《水调歌头·武汉抗疫》和李文朝将军) 杨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新冠病毒袭江城,肆虐猖狂举世惊。浩浩神州阴雾起,茫茫广宇魅烟生。英雄执手同防拒,万众凝心共抗争。待到春来闻笑语,群芳吐艳又欣荣。——摘星手《七律·庚子全民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寄怀》) 张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最美睡姿) 王宝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昭彰众志,体恤苍生。)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第一线,全国各地也纷纷响应坚决执行潜在患者的筛查和隔离工作。为响应北京西城区文联号召,积极配合西城区委、区政府落实疫情防治“四不两直”措施和社会运行保障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声援抗击病魔的武汉人民,并且做好打赢自己身边疫情防控阻击的工作,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用书法艺术作品来反映全民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斗!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书法家创作了大量的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书法作品。笔墨间传达了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江城武汉的祈福,对伟大祖国的祝愿。本次“激情翰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从这些作品中评选出来的精品佳作,以此献给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勇士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新的贡献!责任编辑:孟德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5712712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