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北京丰台独角兽企业集聚区政策发布会

2021-11-22 16:31:59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杜金明)2021年11月20日,北京丰台独角兽企业集聚区政策发布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丰台区发布了《关于支持独角兽企业在丰台区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丰台区“独角兽八条”),同时北京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正式揭牌。

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玲,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涛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崔旭龙主持。

微信截图_20211122163028.jpg

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作为受邀单位参会。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杜愚律师代表仁杜所参加了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211122163043.jpg

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公司投融资、并购重组、知识产权、婚姻家庭、民刑事诉讼为特色的专业性律师事务所。律所提供的法律服务覆盖金融业、采矿、电力、水力等各行业领域,也包括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等新兴行业。

律所拥有专业律师团队,汇集了各专业领域的优秀律师。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是中钢集团、五矿集团、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及其下属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并且是十几家企业的独家投融资顾问。

北京仁杜律师事务所将在此次发布会之后,全力以赴组织相关法律团队,竭诚为独角兽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丰台独角兽聚集区建设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