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舒城金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赴干汊河镇莲墩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11-25 13:53:03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卢贤傲)11月24日下午,安徽建工舒城金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效权、县城建局党组书记程增柱和干汊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束永胜及镇宣传统战委员张志江等陪同下,赴干汊河镇莲墩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莲墩小学捐赠170多套《少儿科技》图书和学习文具,莲墩小学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11.jpg

12.jpg

  在活动前座谈中,李效权、程增柱和安徽建工舒城金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旨意、目的和金龙公司经营等情况,莲墩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等情况,镇长束永胜对县关工委、县城建局领导和金龙公司一行来干汊河镇莲墩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13.jpg

14.jpg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县镇领导和金龙公司负责人分别将捐赠的图书和文具交给莲墩小学负责人、分发到部分学生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仪式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效权还向金龙公司负责人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表彰该公司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为教育发展献出爱心。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