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湖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烟头不落地 铜官更美丽”积分兑换活动

2021-11-25 15:17:15    来源:法治报道

图片1.jpg

志愿者现场向居民宣传活动意义

法治报道讯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强化乱扔烟头不文明行为治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日前,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湖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湖滨花园小区广场开展“烟头不落地 铜官更美丽”积分兑换活动。

图片2.jpg

居民排队兑换小礼品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拿着捡来的废弃烟头到兑换点排队兑换。废弃烟头积分兑换的方式,激发了广大居民捡拾烟头的积极性、主动性,现场有许多居民自发参与到小区烟头清理、捡拾垃圾、美好家园创建活动中……

图片11.jpg

居民自发进行小区烟头清理

此次兑换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少吸烟、不吸烟、促戒烟,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养成人人保护环境卫生,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养成不乱扔烟头、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陈慧飞 楚君)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