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法院启动“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

2023-03-27 13:46:37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周春燕)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新疆莎车县法院召开“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党组副书记、院长阿不都克尤木·阿不都克力木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及全体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君同志宣读了《莎车县人民法院“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两名法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强新鹏同志在动员讲话中仔细分析了审判执行工作的现状及当前制约案件质量的关键因素,并对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强新鹏同志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促进成果转化,提升为民司法的能力;要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便民举措,延伸为民司法的广度;要认真细致办案,做实每一个环节工作,传递为民司法的温度;要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为司法的效能;要强化宗旨意识,紧盯群众关切,提升为民司法满意度。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