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警察破获系列扒窃手机案 抓获“高产”盗贼

2021-12-03 10:07:35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朱善永 黄庆 王时)近期,哈尔滨市道里区商圈发生多起市民手机被偷案件,冰城警察果断出手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扒窃手机案件七起,涉案金额三万余元。

11.jpg

  10月11日至1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先后接到七起报案,称在我市商圈逛街购物时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后发现,七起扒窃手机案件均为同一名男子所为,其实施盗窃的目标大多为年轻女性,尾随被害人趁人不备,扒窃兜内手机。

  民警经进一步工作,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规律,并于10月19日,在道里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臣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臣如实供述了扒窃手机作案7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该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jpg

  警方提示:市民要增强防盗意识,手机、钱包等应放于衣服内侧兜内,进入商场、登车时更要警觉,避免拥挤时被盗。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