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为3万多名中小学生做脊柱侧弯筛查

    为进一步做好馆陶县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控工作,降低脊柱侧弯发生率,扩大健康科普率,维护青少年儿童脊柱健康,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组织精兵强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中小学生脊柱侧弯筛查民心工程。

  •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在2024年4月15日—21日“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围绕“综合施测,科学防癌”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抗癌宣传周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 江西弋阳农商银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近日,江西弋阳农商银行芳墩分理处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经多方沟通协调,成功拦截一起以“百万医疗”为幌子的电信网络诈骗,帮助客户止损。

  • 互访结友谊 交流促合作

    4月17日下午,邯钢医院副院长梁新科一行3人,到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甲状腺疾病诊疗经验,探讨交流甲状腺专科建设事项。

  • 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建设“爱心妈咪小屋” 做好女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女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解决女员工后顾之忧,为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员工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工会筹建了温馨的“爱心妈咪小屋”。

  • 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北院区:搬迁整一年 晒出成绩单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2023年4月26日,邯郸市中医院北院区儿童保健科、眼科视光中心、 康复医学科、寿康医养中心、老年医学科、脑病二科等6个科室正式搬迁到北院区开展诊疗服务,开创了馆陶县中医医院发展新征程。一年来,馆陶县中医院北院区医务团队精益求精为患者,励精图治谋发展,为民尽天职,服务总不停,南北院区共同奏响大医精诚护佑人民健康的乐章,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卓越成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成绩单。

  • 黑龙江移动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纪委多举措防止诬告陷害问题发生

    近日,为落实省公司纪委对治理高发信访和越级信访的工作要求,防止诬告陷害问题发生,黑龙江移动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纪委通过开展典型案例分析讲解、进行实地调研座谈、做好日常宣传引导等方式,加大教育引导力度,推动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 鹤岗移动公司举办“家风家训、廉洁家风”书画活动

    在春光明媚的四月,黑龙江移动鹤岗分公司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于2024年4月8日在公司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家风家训、廉洁家风”主题书画活动。

  • 北大荒集团查哈阳农场入选农业产业强镇项目立项名单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24年农业产业强镇项目拟立项名单,北大荒集团查哈阳农场入选农业产业强镇项目拟立项名单。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近期,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 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 江西弋阳农商银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关心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平安江西建设人人享的深厚氛围,持续推动“八行战略”走深走实,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农商银行开展以“大抓落实共建平安江西,人人参与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系列活动。

  • 成宇益丰集团助力沙拉河村 共谋未来发展蓝图

    近日,在沙拉河村村委会,成宇益丰集团董事长陈金海与沙拉河村纪委驻村书记邓明富、村支书王树华以及沙拉河前支书李正发,共同举行了一场关于沙拉河村未来发展的座谈会。这场会议不仅展示了成宇益丰集团对沙拉河村的坚定投资决心,还深入探讨了沙拉河中医药研究中心未来发展的多个方面。

  • 神航量子科技赋能甘肃和政县富硒功能农业发展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协作精神,进一步落实济南市槐荫区与甘肃省和政县企业间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应和政县政府邀请,神航科技集团董事长蔡敬海教授与槐荫区园区企业联谊会相关企业负责人,于2024年3月21至24日赴和政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和合作洽谈。

  • 中国金草种入成宇益丰 六大产业链助力“一脉一线”乡村振兴

    2024年3月25日,北京中科九富正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组与贵州成宇益丰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在成宇益丰集团旗下黔龙湖景区办公楼就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就草金紫有关系列产品在全国整体规划运营项目展开合作,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 成宇益丰沙拉河中医药种植基地的铁皮石斛种植盛况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成宇益丰集团沙拉河工作组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于2024年3月24日在沙拉河基地“定制药园”和“水上乐园”进行了铁皮石斛种植工作。此次种植活动共种植了铁皮石斛6万株,为沙拉河基地的中医药种植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 江西玉山衢饶公司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23日,江西省玉山衢饶示范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活动。

  • 金大洋(湖北)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金大洋(湖北)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 江西玉投集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3月24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玉投集团召开2024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总结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传达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 江西玉山县中医院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大力倡导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志愿者精神,3月21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中医院团委联合护理部组织开展了“医”起雷锋行,温暖似春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多点发力紧锣密鼓备春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眼下,正值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北大荒集团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抢抓农时,合理部署安排,在谋春耕、护春耕、保春耕、助春耕上持续发力,各项备春耕生产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为保障全年农业生产夺取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