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发扬‘四自’精神 争当出彩女主人”技能培训

2022-08-22 16:39:19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卢贤傲 左生稳)为提高农村妇女群众的就业能力,8月19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妇联在西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发扬‘四自’精神争当出彩女主人”技能培训开班仪式,舒城县妇联和干汊河镇妇联负责人和特邀嘉宾出席开班仪式,全镇21个村(居)妇女代表和部分妇女群众学员参加培训。

11.jpg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舒城县妇联有关领导讲话要求参学妇女认真听课,呼吁妇女姐妹们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多学习,争先进,做出彩女主人,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12.jpg

  据悉,此次为期一周的“发扬‘四自’精神争当出彩女主人”技能培训,免费讲授面点、糕点、家常菜、凉皮等烹饪实用技术和收纳、小视频制作等技能,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农村妇女群众的劳动就业技能。培训聘请授课老师通过展示直观的图片和现场示范操作等方式,系统讲解烹饪实用技术和收纳、小视频制作等技巧,授课内容通俗易懂,由学员们与老师交流互动,加深学员对所学知识理解,提升学员们的基本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能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提升妇女群众的就业能力,增加妇女群众争当“出彩女主人”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