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行动

2023-03-17 13:52:24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刘中青 翟雪纯)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4日,山西省闻喜县光明路社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行动,为辖区居民筑起食品安全的“绿色屏障”。

11.jpg

  社区工作人员逐户查看包保主体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原材料是否建立台账记录、食品的存放环境、用具消毒、安全用电用气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并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12.jpg

  “社区定期到店检查食品安全,对我们是一种监督,我们一定积极整改落实,保证让广大顾客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辖区内一家饺子店店长说。下一步,光明路社区将继续跟进整改落实效果,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用“小网格”兜起食品安全“大保障”,守护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健康”。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