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态环境 共话乡村振兴

2023-03-20 13:19:56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为深入推进乡村治理,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片联合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11.jpg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朝阳村举行,朝阳片结合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内容,营造文明氛围,同时,引导农民群众树立“美丽乡村靠大家的观念”,大力推动美丽乡村的发展,共同维护乡村环境。保洁员在环境治理中做到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各片长对本村环境卫生进行巡视及时清扫各类垃圾,保持乡村干净卫生的良好环境。

  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朝阳村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奠定了基础。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