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玉山县双明镇“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2024-01-02 08:46:18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郑梦佳)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开始啦!1月1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双明镇党委书记胥诗乐,双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玉芬分别带队,深入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民间非营利组织等普查对象,现场指导普查员开展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图片3.jpg

  在现场指导过程中,该镇党政主官详细了解了普查对象的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营业收入等指标,并就普查对象在填报普查表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镇党政主官还要求普查员要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不得泄露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和商业秘密,确保普查数据的安全保密。
 
图片4.jpg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了解国情国力、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具有重要意义。该镇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普查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现场指导工作得到了普查对象和普查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该镇“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