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节前检查

2024-01-05 09:08:44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曹军舰 王希 林志清)2024年元旦将至,为确保假期市场稳定有序,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对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药品、餐饮服务单位及食品流通等多领域开展综合检查。 

图片1.jpg 
图片2 (2).jpg  
图片3.jpg 

  松下市场监管所就是无数奋战在监管保障一线的市场监管人的缩影。执法人员全力把好药品安全大关,连日来对多家药店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检查是否存在劣药假药流入市场及药品过期仍在售等情况。同时大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自律,卫生规范经营,重点检查餐饮服务人员是否穿戴好口罩、工作服等,查看其健康证明是否过期。为稳定价格消费市场。执法人员还针对重点领域开展价格检查工作,现场指出并改正经营者未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