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 安全同行

2024-01-31 16:28:41    来源:法治报道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苏明明)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24年1月29日下午,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局机关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顺利进行,提前组织了消防安全及应急处置培训,强调此次安全培训的意义和重要目的,并逐一讲解了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在灭火实操环节中,参训人员按照“一提二拔三对四喷”的常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依次有序地拿起灭火器扑灭了燃烧的火苗。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知识 ,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和隐患排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