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27 09:38:43    来源:法治报道

  3月26日,弋阳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总行领导班子、网点及部室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对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的严肃查处,释放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强烈信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廉”字当头,坚守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image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卫红主持会议。他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度,提高管党治行能力;要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党风行风持续向好;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巩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一体推进“三不腐”。

image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剑总结回顾了2023年弋阳农商银行管党治党工作,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他强调:

  01,提思想、强担当,深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一要深化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二要有效推进“一岗双责”落实;三要有力推进“管理责任”落实。02,明目标、强引领,把稳改革发展大局方向盘;一要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加强专项监督。03,严纪律、强监督,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一要加强日常监督;二要形成监督合力;三要严格执纪问责。04,注宣传、强教育,激发清廉金融文化新活力;一要加强党规党纪教育;二要加强清廉文化建设:三要加强案例警示教育。05,纠四风、强作风,打好纠治不正之风持久战;一要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二要深入整治作风顽疾;三要加强信访工作管理。06,守廉洁、强自律,领好廉政队伍建设行军阵;一要带头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带头严守党的纪律;三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剑要求:2024年,全行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农商银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书写弋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华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卫红先后与各参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今后,责任人们按照责任书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动摇;强化政治引领,抓实“三不腐”一体推进;严格知责明责,始终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不动摇;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警钟长鸣,重在日常,弋阳农商银行将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坚韧和执着,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有力践行“两个维护”,贯通“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电脑版